伍吹 喜欢光影 喜欢故事

© 斑尾塍鹬
Powered by LOFTER

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个属于它的结局

我特么,刚给你,准备了份礼物,你不是说0401么,老子的演唱会呢,我日,你特么……你走了,我咋办……😭😭😭

烟花 人微凉:

打着这么文艺的旗号,没有写文艺的文,还真是可惜。算这个月,我来这里已经一年了,入圈也已经一年了,没想到过的这么快。但是,我也没有想到我有一天也会退圈。在这里有开心,也有难过,也记录着我在这里认识的朋友。
谢谢每一个阅读我文笔渣的各位
谢谢每一个给我点赞的各位
谢谢每一个和我聊评论的各位
谢谢每一个成为我朋友的人。
谢谢有你们陪伴的一年,在开始时给自己一个逗号,因为我们还有下文,结束时给自己一个句号,是一个happy ending,不是嘛!
面对大家可能会有的评论(或许想太多,没有评论😂😂😂)我都会回复的,3月30号彻底封号,文我不会删的,自己辛苦的东西,也为大家闲来时打发一下时间。
鞠躬🙇🙇🙇🙇🙇🙇再一次谢谢大家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